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组织线上参加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第十届青商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7-05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日下午,连云港侨商会组织20余位会员企业家参加2021年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第十届青商大会的视频会议,连云港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连云港侨商会轮执会长陈爱明,连云港市侨联党组成员、连云港侨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政以及副会长姚君、范育顺、李沅畯、张煜梆、晁红,常务理事苏玲、杨善丽、施素云、刘新宪、施奎勤和特邀嘉宾朱文群等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青商大会主题为“青商十载,再创辉煌”。会上,马来西亚全国总商会会长暨中总总会长丹斯里拿督戴良业先生作主宾发言;伟事达私董会总裁导师罗炜雄教授分享了“后疫情时代,市场趋势和商机”;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外资投资促进处资深副主任林玟妤女士及中总中央理事暨中小型企业组主任孔令龙局绅畅谈善用政策,开拓商机。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者一致认为,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给世界多国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这次疫情不仅改变了人们生活方式和习惯,同时对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挑战,尤其要求各行业要加速转型升级。同时大家认为,2020年注定是可歌可泣的一年,在中国,在举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不但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而且脱贫攻坚工作还取得重大胜利,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国际形势的惊涛骇浪中,日益强大的中国砥砺前行,铸就了一幕又一幕人类经济史上的奇迹,取得的成就备受瞩目。

马来西亚外资投资促进处副主任林玟妤女士在会上重点介绍的马来西亚良好的投资环境、优越地理位置以及在马投资优惠政策,得到与会者关注,大家表示将在适当时机,组团去马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