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召开侨资企业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4-29 10: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关于开展侨资企业基本经营情况调研的通知要求,428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召开侨资企业调研座谈会,推进调研工作深入开展。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调研员陈允霞,各县区侨联、淮海工学院侨联负责人、侨商会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侨联调研员、市侨商会执行会长陈允霞主持。

      会上,各县区侨联汇报交流了前期发放调查表、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对调研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会商。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强调,各县区侨联、侨商会务必要继续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活动,要将本次调研活动作为服务侨商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省侨联通知的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抓好《侨资企业基本经营情况调查表》的填写和回收工作,做好统计分析;在走访侨企的过程中要掌握真实情况,撰写好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