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参加全国侨商社会组织负责人高级研修班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6-04-01 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4至28日,市侨商会会长王新军率灌云县、海州区侨商会会长、秘书长一行七人赴京参加中国侨联、侨商会举办的首届全国侨商社团组织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大家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按时听课,记好笔记,踊跃参加研讨,大家提高了思想,开阔的视野,坚定的信心,受益匪浅。
    通过“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改革与侨资企业发展新机遇、中国外交战略布局、“一带一路”专题讲座以及“怎样看待中国的发展”等专题学习教育,通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和华侨历史博物馆,进一步认清了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深刻理解了供给侧改革,进一步理解了“一带一路”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提振了搞好商会和企业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领导的嘱托,特别是林军主席李卓彬副主席的讲话,把同学之间的深情厚意带回来,进一步把商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