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市台办、市外侨办联合开展“为侨台资企业送规划”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7 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0上午,连云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市台办、市外侨办联合开展“为侨台资企业送规划”活动,近百名在连侨台资企业家聆听了连云港市规划局陆华副局长所作“港产城一体化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主持专题讲座,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臧华、市台办主任王志惠、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市侨联主席商晓东等参加上述活动。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在活动中表示,举办连云港市城市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及时向侨台资企业传递政策信息,切实为侨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2015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为企业服务年”,在连侨台资企业是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市台办、市外侨办的主要服务对象,市侨联将与上述部门一起,做到用心去服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站在企业的角度去帮企业想点子、出主意、办实事,大力营造亲商、扶商、安商的良好氛围,真正把服务做到点子上、做出成效来,发挥好侨台资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港产城一体化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及部分侨商企业家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