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精心谋划2015年度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5-05-07 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3日下午,连云港侨商会召开年会,认真总结2014年度工作,研究谋划2015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联调研员陈允霞,侨商会会长王新君及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会员参加年会。
    大家在讨论发言中一致认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给连云港的发展带来极大机遇,也给在连侨商带来了施展作为的新舞台,大家要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这个新课题作文章,为加快连云港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商晓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连云港侨商会2014年所做的工作,感谢广大在连侨商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市侨联、侨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商晓东表示,2015年侨商会要重点围绕服务连云港经济建设、服务广大在连侨商方面有新作为,要积极主动地维护侨商的利益,深入侨商、侨资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与企业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切实解决侨商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引进、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引导侨商企业依靠技术引领转型升级,利用科技创新推动发展,在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上发挥积极作用、做出独特贡献的同时,努力打造连云港侨商会的新品牌,不断推进连云港侨商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