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侨商会动态

连云港侨商会积极拓展对外合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9-08 10: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6日,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建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钰、连云港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侨商会秘书长周政一行应邀参加中国侨商会东部地区办事处工作会议,会上,连云港侨商会秘书长周政就2020年工作情况、侨企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侨商组织深化改革进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对侨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韩钰董事长、秘书长周政等一行专程赴江苏天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对接,该公司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影视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等工作于一体,将网络影视和互联网两大具有无限可能的行业相结合,具有独特的创新性,韩钰董事长与天能影视董事长陈笋作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投资合作协议,也为推动连云港西游文化对外合作交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侨联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江苏扬州世界艺博园规划馆,并和扬州世界园艺博览园北京中青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共同交流连云港大旅游,以协助促进连云港旅游发展,打造花果山成为连云港市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