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与致公党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1-07 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与致公党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会,50余名归侨、侨眷和致公党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年。联谊会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归侨侨眷们表演了葫芦丝独奏,悠扬的旋律,美好的享受。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外婆的澎湖湾》等歌曲,喜气洋洋,充满节日的祝福。整场活动和谐融洽、温馨愉悦,大家用欢声笑语喜迎新年的到来。

“庆元旦 迎新年”联谊活动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加深了沟通、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连云港市侨联与致公党轮流主办迎新年联谊活动,已经坚持了10余年,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归侨、侨眷的广泛赞誉。大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侨务政策、无微不至的关怀告诉我们身在异国他乡的亲人,努力为祖国的强盛、家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