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护侨益 聚侨心”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6-25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市侨联组织侨联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连心桥”调解员及侨联机关相关人员开展“学党史 护侨益 聚侨心”工作座谈会,以增强调解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强化为侨服务宗旨意识,全面提升维护侨益专业水平,促进侨联法治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推动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史相关理论和侨务工作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侨联法律维权人员政治思想觉悟,从党史中充分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维护侨益工作的动力,发挥专业优势,依法维护侨益工作。

与会人员就在新时期“主动维权、科学维权、依法维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工作交流,并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侨法宣传力度,对侨界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探索涉侨维权工作新机制和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积极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