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组织《连云港市新时代合格公务员行为规范》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7-02 14: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9日,市侨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连云港市新时代合格公务员行为规范》进行专题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主持。

商晓东指出我市制定并出台《新时代合格公务员行为规范》,旨在着力破解少数公务员自我要求不严、服务意识不强、八小时内外示范带动作用不好等问题,推动公务员管理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侨联作为人民群体单位,理应带头学好守好《规范》,从公务员思想政治、行为作风、组织纪律3个方面进行要求,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相关法律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认真学习钻研本职岗位业务知识、忠于职守、树立节约环保意识、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10项内容,自觉对照从严自我要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侨务工作者。

通过学习,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规范》的出台为指导工作言行作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知道了自己要做什么、该怎么做,生活工作中将严格按照规范十条来约束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守法讲诚信,忠于职守勤尽责,在各个方面风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