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在线参加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7-20 15: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自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侨联积极参与竞赛答题并鼓励广大侨界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7月16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在线参加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

近年来市侨联多次举办侨界普法活动,有力推进了侨界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侨联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渲染全市依法护侨的浓厚氛围,为侨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侨联将努力向广大海外侨胞宣传中国法治建设,继续承担好侨联作为人民团体服务大局、共建法治社会的职责,努力在调解沟通、矛盾预警、利益表达等社会机制构建中发挥侨联组织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