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扬诚信厚德之风 闪自省奉献光辉 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杨辉入选参加《诚信港城》栏目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03 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杨辉入选参加《诚信港城》栏目。本栏目在历年来我市获评省、市“诚信之星”、“诚信标兵”以及其他诚信荣誉的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中选择100名进行集中宣传。

多年来,杨辉带领着公司团队,从杨辉家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集宿迁、苏州、南京、无锡、南通、北京、新疆、淮安分公司的国家壹级资质专业化物业服务公司,公司下设鼎中科技公司、国色天香绿化公司,聚力餐饮服务公司、辉映未来营销策划公司、杨辉聚力保安公司、荣博业商贸公司,全方位发展,形成业务相互补充的综合性物业管理体系。在他的经营管理下,杨辉物业公司在保安管理、保洁管理、设备运行管理、园艺绿化管理、食堂管理及专业培训等方面已形成自身的管理特色,在金融系统的保安队伍建设方面尤为突出,公司于2010年受市公安局、市银监分局委托成立了银行自助设备及自助银行安全巡查大队,为市区各商业银行自助设备及自助银行共计257个网点、县区共计144个网点进行24小时安全巡查,至今未发生一起金融案件,为连云港市的金融安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的耕耘,积极的探索,杨辉以自己的行动讲述了诚信故事,进一步放大诚信典型示范带动效应,引导广大侨界经营者诚信做企业、诚信做产品、诚信做服务,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