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党员参加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她70岁的生日,9月29日上午,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来自全市机关各党组织750余名党员及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按规定要求着正装、佩带党徽和徽章,整齐列队,面向旗杆保持肃立,静候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举行。

  上午9:00时整,在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同志宣布仪式开始: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升国旗、奏国歌、敬礼(行注目礼)”的口令,五星红旗在《义勇军进行曲》雄壮嘹亮的旋律中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目光坚定,激情澎湃,心中对伟大中国共产党致以无限敬意,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培养爱党、爱人民的崇高情怀。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主题教育植根心间。仪式结束后,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斗志昂扬地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