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侨办联合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2-03 08: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率工作人员开展新春侨界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归侨于慧敏、侨眷吴宜鸾等6户侨界群众,听侨声、暖侨心,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礼品。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市侨联、侨办领导都详细询问归侨侨眷的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大家一起拉家常、叙友情,了解海外亲友情况,畅谈祖国家乡发展新貌,收集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归侨侨眷们对侨联、侨办上门慰问深表感谢,侨眷吴宜鸾表示:“党和政府长期以来都十分关心和照顾我们,逢年过节不会忘记我们。日常生活碰到困难,政府也及时帮忙解决,真的感谢党的好政策!”

华侨颜炳文的父亲表示:“我要把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侨的关心告诉身在南非的颜炳文,鼓励他动员海外华侨华人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