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和“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7-08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全市开展“机关党旗红、唱响祖国颂”系列活动安排,6月28日和29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分别赴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东海县柳汪村17户低收入家庭开展慰问老党员和结对帮扶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等情况,把走访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贫困家庭的关怀和爱护。

  在慰问活动中,市侨联办公室主任周政、外联处处长王臻颖认真询问了老党员、帮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等,向帮扶对象和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老党员和群众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党员们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感恩伟大祖国,努力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