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共话新成就 共賀新纪元港城侨胞欢聚一堂迎新春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1-07 16:0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致公党联合举办侨界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全市近五十名归侨侨眷及留学人员眷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元旦佳节。

  联谊会上,举行了“侨逢改革开放四十载百个精彩瞬间”图片集发布仪式,以一幅幅图片生动展示了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全市广大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服务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联谊会上,归侨侨眷们齐唱《春天的故事》,深情讴歌党和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参加活动的侨界群众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连云港市加快自身建设步伐,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发挥战略支点作用,在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广大侨界群众深受鼓舞,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并表示一定要积极向海外亲属好友宣传港城好形势新政策,动员他们参与到港城的建设中,为实现港城经济繁荣、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