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向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18 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办事处向连云港市侨联发来捐赠收据并向侨界群众表示感谢。2月18日,连云港市侨界群众向武汉疫区基层一线定向捐赠的8000只医用防护手套、2000只医用口罩顺利运抵武汉,并在第一时间交付给街道负责人,助力武汉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武汉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和支援的重点,也时刻牵动着侨界群众的心。我市侨联积极行动,广泛发动侨资企业、侨胞侨眷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吹响了共抗疫情的集结号。当得知武汉疫区基层一线社区防控压力巨大,众多侨界群众表示要向武汉疫区定向捐赠物资,助力防疫。

海内外侨商侨企迅速行动,克服种种困难,将筹到的最紧缺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等第一时间发往抗击疫情最前方。并用实际行动证明,海内外中华儿女血浓于水、情比金坚,在这次重大疫情面前,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地的通力合作,有海外侨胞的强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