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1-28 15: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上,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传达了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长方伟所作的工作报告。

商晓东强调,全市侨联组织一要将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抓紧抓实。二要及时深入向侨界群众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宣传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侨界力量,更广泛地调动海内外侨界群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蓝图的长远目标贡献力量。三要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2021年侨联工作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职、担当作为,力争在服务经济、海外交流、维护侨益、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上有所突破,为推进国内国外经济双循环、助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