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连云港市侨联庆祝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7-06 09: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庆祝党建活动受人民日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连云港新闻、连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七一之前市侨联举办了以“侨心向党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永远的底色——连云港市老归侨口述史(第一辑)》成书仪式,此活动受到了侨界群众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侨家人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收获这样一本书籍,是侨联给归侨、侨眷送来的一份精神食粮,具有深刻的意义。书籍记述了侨界故事,宣传了侨界精神,是侨界群体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好中国形象的平台和载体,为增强文化自信,向世界发出更有说服力的中国声音贡献了力量。

朝鲜归侨李东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侨联举办的这次活动做到我们心坎上去了,非常感谢侨联一直以来对归侨的服务和贡献,为我们归侨侨眷提供温馨的港湾。

近日,市侨联持续收到侨界群众互动的声音,侨界群众还撰写了《红旗猎猎游子心 ----<永远的底色>读后感》一文,表达了侨界爱国爱乡爱党的深情。归侨侨眷们表示,侨始终是祖国与世界联系的纽带,始终是世界人民的友好使者,始终情系祖国建设和福祉,始终有着一种难忘的家国情怀,这种永远的底色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