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9-29 10: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云港市侨联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9月2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工作学习。市主题教育指导八组副组长刘琼、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商晓东主席带领机关党员在市革命纪念馆在革命烈士浮雕前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

  随后,市侨联党员跟随讲解员在市革命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重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光电影像图片等实物资料,为我们再现了连云港宏伟壮丽的革命历史,讴歌了连云港人民不畏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侨联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广大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继承发扬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四重四亮”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从自身做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