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8-06 16: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方伟市长的工作部署。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安排,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攻坚突破,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

  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商晓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侨界合力。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做好政治引领,运用网络科技手段等多种方式,向侨界群众宣传会议精神,解读相关政策。二是坚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动摇,切实发挥侨联涉外性优势,开展服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结合下半年侨商会互信促合作、创业中华经贸交流等活动,为产业链招商和人才引进提供精准服务。三是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强化侨商会、侨青会等工作平台,深入挖掘“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国家侨界资源,助推我市向东发展、向西开放。四是扩大海外宣传,提升我市国际知名度,积极向海外侨胞宣传我市的良好发展势头。五是积极参与社会建设,持续实施侨爱心工程,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团结带领归侨侨眷参与社会治理。六是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维护侨益工作举措,帮助侨资企业化解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全体侨联干部鼓足干劲,助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