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2-30 17: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传达了市委项雪龙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及方伟市长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对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安排,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汇聚起决战决胜的坚强意志和磅礴力量,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为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商晓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侨界力量。运用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侨界群众宣传会议精神,解读相关政策,更广泛的调动海内外侨界群众支持发展大局的积极性、发挥侨界独特作用。二是继续坚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不动摇,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招商引资引才引智服务,为现有侨资企业提供有效的法律保护,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以侨引商,吸引更多的侨商来港投资兴业。三是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做好推动改革开放及自贸实验区建设工作,强化侨商会、侨青会等工作平台建设,帮助企业走出去,助力在更多地区成立海外连云港侨商组织。鼓励侨商侨眷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发展发挥侨界独特作用。四是发挥侨联涉外优势,积极向海外侨胞宣传我市多重叠加的利好政策和良好的发展势头,扩大海外宣传,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对外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