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热情接待陕西省宝鸡市侨联一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2-30 17: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助推“苏陕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市侨联友好交流,12月12日至13日,陕西省宝鸡市侨联副主席肖军录率考察组一行9人赴连云港市侨联考察交流工作。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东海县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侍守兵等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侨联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及侨联维护侨益工作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侨联组织为侨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联谊交流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不断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地侨联事业的发展,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新时期侨联工作新路子,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会后,宝鸡市侨联和连云港市侨联举行缔结友好侨联签约仪式。

  宝鸡市侨联副主席肖军录对连云港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要把连云港市侨联在维护侨益与发挥侨商会平台作用等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与借鉴;要结合基层侨联特点,发挥侨联独特作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促进基层侨联事业的发展。

  在连期间,宝鸡市侨联考察团一行考察参观中英国际双语学校、连岛、邓小平主题公园、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和水晶博物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