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开展第三期“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论坛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18 15: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三期“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彩”党员论坛。活动中,由姜婷婷同志结合个人多年在侨联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多年来一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乐于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服务侨界群众,为侨联事业奉献终身。并通过“好学、力行、知耻”三个方面对标找差,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我,做一名爱岗敬业的侨联工作者和合格的党员。

通过论坛微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和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推动侨联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教育和激化广大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在为侨服务和服务大局中践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