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来连调研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3-29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5-26日,省侨联副主席张霓一行4人来连云港市调研指导侨联宣传工作,市侨联机关干部、县区侨联干部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张霓副主席对连云港侨联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和鼓励大家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亮点、擦亮品牌,结合建国70周年和省侨联成立40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和参与特色系列活动,为今年的宣传工作增色添彩。同时,省侨联拟出版一期《江苏侨联》连云港专刊,希望大家能够围绕主线、集思广益、精密筹划,做好素材收集和组稿工作,讲好连云港市的侨家故事,让社会各界充分了解连云港市市情和连云港市侨联工作。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连云港市两级侨联始终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近年来,在省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开展了多项宣传活动,工作实效获得上级侨联和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今年,连云港市侨联将实行海内与海外并重、地方与条线并重、重要节点与日常工作并重、市级与县区两级并重、线上与线下并重的方式,加强对外合作、挖掘亮点工作、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近期,市侨联将集中力量,做好《江苏侨联》连云港专刊的素材整理和组稿工作,充分宣传连云港市的发展优势和侨届风采。

  调研期间,张霓副主席一行还专程赴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参观考察,与徐玉海、沈洋等侨商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