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慈善融真情 爱心无止境江苏省侨联赴灌云开展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1-07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更好地践行“凝聚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竭诚为侨界服务、为广大侨胞服务”的宗旨,广泛汇聚侨界爱心资源,彰显侨界大爱无疆之本色,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侨联、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连云港市侨联在灌云县举行"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慈善公益活动。省侨联副巡视员卢胜平、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孙彤、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陶晓玲、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灌云县政协副主席、县红十字会会长任静以及灌云县各界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何峥嵘部长在致辞中对江苏省侨联、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捐赠仪式上,黄咏梅副主席向捐赠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卢胜平副巡视员代表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灌云县捐赠200万元物资,包括棉被1000条、棉衣3000件、助听器900套、语音教学机15台。

  省侨联卢胜平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向侨界爱心人士扶贫帮困、热心公益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给予此次捐赠工作大力支持的灌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赠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省侨联和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将进一步密切与连云港市及灌云县的联系,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凝聚侨界爱心力量,为连云港市和灌云县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他希望更多的海内外侨界爱心人士通过省侨联或借助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这一平台,更多地关心我省慈善公益事业,汇聚侨界大爱,共同把侨界公益事业做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贡献。

  黄咏梅副主席表示2018年,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凝心聚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进步,开局之年取得首战胜利。在侨界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帮助下,扶贫工作和公益事业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号召全市人民,要把这项爱心活动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到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卢胜平副巡视员一行还考察了灌云县院士风采馆等,连云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会见了卢胜平副巡视员一行并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