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2-01 08: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颖同志到会指导,市侨联党组书记商晓东同志主持会议。

市侨联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组会领会精神要求,认真征求意见并及时反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商晓东代表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对照检查,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市纪委张颖同志重申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市侨联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出了点评。他指出,市侨联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透彻,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强调,市侨联党组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领导干部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要注意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坚守廉政底线,集中力量办大事,做好主业,加强党建工作新思路。希望市侨联党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切实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商晓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一步市侨联党组将按照组织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抓好落实,做好基层建设、服务大局、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发挥资源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