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学党史护侨益 市侨联获海外侨胞来信致谢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7-19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获悉我妹妹涉案千万、历时七年一案终于尘埃落定,终审获得了公正公平的判决。欣慰之余,特此致函,以表达感激之情,感谢连云港市侨联对我家人的关心,连云港市侨联是我们海外华人的连心桥,在维护合法侨益,凝聚侨心、营造亲商环境上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近日,市侨联收到海外瑞典华人谢文君博士感谢信。

学习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积极践行学史力行,将侨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侨界群众服务,满怀对侨真情,从最急、最难、最盼入手,把维护侨益工作做到“侨”的心坎上。充分发挥“连心桥”调解中心作用,坚持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主动维权,做到有理有据、有礼有节,取得了良好效果。近年来,市侨联共为60多家侨企侨眷协调纠纷、化解矛盾50余件,减少和避免经济损失共计1.29亿多元。

下一步市侨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竭力把侨界群众的“烦心事”变成“暖心事”,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和实干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