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领代表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5-28 16:3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举行,1200多名海内外嘉宾相聚南京,围绕“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共叙乡情、共话友情、共谋发展。连云港市侨联海外顾问、日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长、连云港华侨书画院名誉院长陈允陆,加拿大连云港商会会长、连云港侨商会会长王新军,美国江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美国连云港商会会长程纵军,省政协海外特邀委员、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徐玉海,省政协海外特邀委员、连云港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沈洋等连云港市知名侨商侨领参加了大会。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实施,江苏正着力改善交通、推动教育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江苏开放层次将更高,发展动能更强劲,必将开拓出新的天地,给各位乡贤投资江苏提供机遇。

  与会侨商侨领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江苏省、宣传家乡连云港市,推动更多的好项目落户,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到江苏、到连云港发展兴业,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家乡连云港的建设积蓄新动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