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4-12 14: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9日,市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四级调研员王立平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市纪委派驻监委第四纪检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观看了《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意识,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树立全意为人民服务高尚的精神追求。

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同志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工作重要位置,将党的建设融入到侨联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结合实际,发挥和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带侨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当前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引领侨界群众,务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驰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侨服务意识,把为侨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要建立完善长效监督机制,强化不能腐的约束机制、不敢腐的监督机制、不想腐的激励机制,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新作为,更好地为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了坚实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会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