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积极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6-15 1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认真落实“阳光扶贫”工作,近日,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来到帮扶联系点灌云县下车镇德兴村,逐家走访结对帮扶困难户,扎实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活动中,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结对户家中,进一步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身体状况、收入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等内容,并现场进行数据采集录入,确保动态数据的采集质量。

    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生活情况、生产生活打算及收入等,对困难群众反映所需解决的问题和脱贫需求认真做好记录,针对农户的实际情况,积极通过侨商会平台为农户成年子女提供就业打工信息;对身体残疾的农户,现场电话咨询残联等有关单位为其提供申报评残政策解答,力争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将阳光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