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侨界人士在省侨联成立40周年盛典上荣获表彰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1-11 09: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10月,在江苏省侨联举办的“一路同行侨耀江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江苏省侨联成立40周年盛典”上,一批自主创新、砥砺奋进、执着奉献的优秀侨界奋斗者荣获表彰。与祖国同心同行,用奋斗书写华章”的嘹亮侨声萦绕全场。

  连云港侨商会会长、江苏君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军、江苏海洋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童志伟荣获“江苏侨界最美贡献者”,连云港市侨联工作者周政、蔡领权、赖开泉获颁“江苏省从事侨联工作20年以上工作者”纪念证书。连云港侨联工作者与连云港侨商企业家,实干拼搏、热血奋斗,多年来潜心干事为侨界事业做贡献,大家凝心聚力,笃志进取,积极参与到江苏连云港的建设中,共同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