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真心为侨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1-04 14:4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3日下午,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侨联法律顾问、江苏和济律师事务所高海洋主任和涉侨矛盾调解员顾绍山、王成金共同接待了来访的灌云县伊山镇侨眷肖玉波父子二人。
    肖玉波家中房产涉及旧城改建项目,被征收面积约400平方,因对补偿面积认定等问题对安置方案持有不同意见,寻求市侨联给予法律援助。
    市侨联法律服顾问、江苏和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海洋耐心听取了肖玉波反映的情况及诉求后,认真审核了相关证据材料,对如何补充收集证据证实自己诉求进行了指导,并表示积极做好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
    接待中,市侨联商晓东主席耐心细致地询问了解了相关具体情况和遇到的难题,认真听取其诉求,并结合法律顾问和调解员的意见,帮助分析梳理争议焦点、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宣传、解释了相关法律及侨法政策,表示进一步核实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帮助维护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