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8-12 15: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1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会上,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组织学习提出要求。商晓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在理论学习上要学深、弄通、悟透,切实解读懂这部权威著作,在联系工作实际上,带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强的政治定力、转化为科学的工作理念和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应以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要把学习第三卷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侨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方位提高质量建设,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扛起侨联发展新使命,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