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组织收看《平安行·2020》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17 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12月2日是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大力宣传和加强道路安全教育力度,提高安全出行防范能力,12月3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收看《平安行·2020》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节目。  节目围绕队伍建设、案例警示、典型曝光、科技赋能、社会治理与“放管服”新政的成效,让改革与时代同频共振,而那些平安使者关于忠诚的故事,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变。

通过观看节目,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更深刻地理解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表示将以身作则,吸取交通事故的经验教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守护交通安全,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