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12-09 09: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连云港市侨联“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期培训班为期40余天,先后安排中式烹饪、中西式面点、刮痧、养老护理、育婴、茶艺等课程,共有侨眷、侨属及侨界青年45人参加课程培训。本次培训班是连云港市侨联根据中国侨联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侨爱心”工程项目,也是连云港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关注侨界民生、精准为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侨爱心培训班面向困难归侨侨眷和侨界青年相关人员,加大了对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从提高技能、增加收入、创新创业等方面增强为侨服务针对性,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困难群众中去。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提高归侨侨眷再就业和自主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把为侨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学员们对培训老师细心的教学及无微不至的照顾与付出表示收获满满,学员们也将会利用所学到的技能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不辜负侨联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