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强化党的领导 深化侨联改革 连云港市委批复决定成立市侨联党组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17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连云港市委专门下发通知,批复成立中共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决定商晓东同志任党组书记,王立平、周政同志任党组成员。

12月14日上午,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宣布市委决定,传达市委文件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侨联的关心指导下,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不懈努力、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上级的肯定和群众认可。市委决定成立市侨联党组对侨联工作意义重大,对此商晓东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侨联党组的重要意义。成立侨联党组是连云港市委重视侨联工作的重要体现,是推进侨联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加强党对侨联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二是要以党组成立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侨联党建带侨建工作。市侨联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领导同志要积极作为、奋发有为、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认真研究侨联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将加强党对侨联工作领导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推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紧研究制定党组议事规则、厘定党组与党支部的职责范围,认真组织学习《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切实提高党组一班人的工作能力,真正发挥单位领导核心作用。

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扎实做好年底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为侨联工作取得新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