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组织党员捐款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3-18 10: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疫情当前,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侨联在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全体党员热情高涨、迅速行动、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3月2日,8名党员和其他非党员同志全部自觉捐款并按有关规定及时上缴。

大家都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面对疫情,我们虽没有像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夜以继日地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战,但我们也竭尽所能做了发动海内外侨界捐款捐物、多方采购物资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尽了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