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员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8-03-21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侨联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营造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3月13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里,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参观各个展区,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清廉风范、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接受了落马干部前车之鉴的教育。通过正与反的大量典型事例让大家体会到利害得失,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大家表示要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和人民的培养,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侨联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