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省侨联调研连云港市“中国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7-08 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4日,省侨联副处职干部武雷赴连云港市调研“中国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外联处处长王臻颖、灌南县侨联主席韩逢春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灌南华侨双语学校于广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筹备情况做,调研组一行就学生的饮食起居、课程安排、医疗卫生、外出参观学习、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武雷对连云港营的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是全国侨联系统积极拓展海外工作、拓展新侨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海外华文教育、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宣传推介连云港市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省侨联将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协助筹备组继续细化分工,完善方案,把相关的内容考虑周全,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与市县侨联、学校一道,齐心协力办好夏令营活动。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夏令营参观学习场所食用菌生产基地、“二郎神”孝文化公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