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09-15 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20年9月11日,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走访灌云县德兴村和东海县柳汪村贫困家庭,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目前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党员干部一行对帮扶对象逐一进行了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家庭成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

通过走访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侨联党组织对贫困家庭的关怀和爱护,同时激发了市侨联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解难题的热情与积极性,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深与群众的感情联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进落实“阳光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