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8-28 15: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8月5日,连云港市侨联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由王立平副调研员领读《学习纲要》并作解读发言,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地学习,引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把《学习纲要》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全面深入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组织学习《纲要》为重要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侨界党员干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