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省侨联来连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7-24 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2日-23日,省侨联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李发勇、副秘书长、中国侨联文化联络部文化处处长袁雯等一行来连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我市侨联干部队伍现状及县区侨联情况,赴赣榆区、灌南县进行了调研。在座谈中,调研组与赣榆区侨联、灌南县侨联分别探讨了在非传统侨乡如何更好地发挥侨联特色,更好地加强与海外社团的联系,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并结合县区侨联情况,提出了建立商会、拓展资源、加强合作等工作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江苏女子民族乐团、侨资企业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榆乡贤馆等地,就海外文化交流、侨资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