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17 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进一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杨永龙书记参加了督学旁听。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商晓东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侨务工作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是在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上有新作为。以成立党组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二是在以法治思维推进侨联事业发展上有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做到依法治会,依法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以法治思维推动侨联工作。三是在新时期打好“侨”牌上有新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考察对侨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谋划好侨联发展规划。四是在推进侨联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坚持党建带侨建,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见实效,按照“贴心人、实干家”要求,建设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