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市侨联组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3-11 15: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0日下午,根据计划安排,市侨联党组在会议室组织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党组书记商晓东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主要内容,从崇德向善是连云港一以贯之的人文品质、坚韧奋斗是连云港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务实创新是连云港行稳致远的重要保证、勇立潮头是连云港形象的生动写照等四个方面对“连云港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立平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2月19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坚决贯彻好娄书记讲话精神,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年度工作,予以有效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对港城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