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ICLEI)东亚秘书处主任朱澍来连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19-02-21 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4日至15日,应连云港市侨联邀请,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ICLEI)东亚秘书处主任朱澍先生来连考察。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会见了朱澍先生,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磊等领导参加会见。

  吴海云副市长对朱澍主任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的发展情况。她说,当前,连云港面临着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正在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网络,在国际上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广阔的合作渠道。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按照“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要求,在绿色物流、生态文明、一带一路城市合作等方面促成合作,助推我市实现高质发展目标。

  朱澍主任介绍了宜可城东亚秘书处(韩国)的机构背景、发展模式、国际交流事项以及与中国城市开展的项目案例,并表示宜可城东亚秘书处将积极发挥作用,充分调动资源,促成与连云港市在绿色物流、生态文明等方面的互利合作;发挥桥梁作用,助推连云港市拓展海外联络,提升连云港市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市侨联商晓东主席表示,侨联将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宜可城这一国际平台的作用,拓展与海外侨胞侨领、特别是东亚地区华人华侨的联络。依托宜可城的城市网络,广泛对外宣传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为我市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经贸交流提供助力。

  朱澍先生还专程考察了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等地,市侨联副调研员王立平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