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江苏侨界共产党员故事宣讲会上的连云港声音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7-19 10: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0日,由江苏省侨联主办的“侨心向党 奋斗有我”——江苏侨界共产党员故事宣讲会在常州顺利举行。连云港市侨联三级调研员王立平带队出席活动,海州区侨联主席李东红的故事在宣讲会上被生动演绎。

李东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市第十一届至十四届侨联界别人大代表,不负嘱托,始终铭记“民生无小事”,认真倾听收集与民众息息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累计递交议案建议140多件,让“有事去找李东红”这句话在当地百姓之间口口相传。她认为,作为人大代表要有一颗“好管闲事”的热心肠。李东红用爱心、热心、耐心,走入广大百姓的心中,走进侨界群众的心中,展现了新时代侨联工作者的耀眼风采。李东红的故事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得到了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会融合情境表演、诗朗诵、歌曲等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15个不同领域的侨界共产党员(党组织)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进程中艰苦奋斗的动人画面。透过跌宕起伏的情节、声情并茂的演讲,一个个侨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浮现眼前,令人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