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政协委员调研侨港台资企业

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06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为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为提交提案做准备,连云港市政协侨台外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的带领下到灌云、灌南县调研侨港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连云港兴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灌云县国成功能服装有限公司、花茂日用品有限公司等侨港台资企业,重点围绕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并征求对政务服务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黄咏梅副主席对侨港台企业取得的业绩予以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规范管理,对陪同调研的当地领导提出,要多为侨港台企业考虑,切实帮助解决融资、税负、用工等实际问题,结合“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留住并帮扶现有企业发展壮大,鼓励现有企业招引上下游产业项目,实现“以商引商”的目标,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陶晓玲、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主席冯维希、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海事局副局长罗金一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