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转作风、聚能量、促发展”筑牢思想根基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1-03-24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全面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2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转作风、聚能量、促发展”筑牢思想根基理论学习活动。

机关党员重温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连云港市机关工作人员优质服务守则》等规定,对相关重点篇章进行了解读和研讨,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为,筑牢思想根基,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保证。在新形势下,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素养、综合素质,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把学习作为自觉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和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重要抓手,为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能,更好地推动侨联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侨界群众、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