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海外顾问陈允陆受邀出席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侨联 发布日期:2018-12-13 16:1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0日,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侨联部分在京顾问、来自侨界各方面代表人士、中国侨联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座谈会,连云港市侨联海外顾问、日本关西学院大学兼职教授、日中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会长、著名画家陈允陆教授应邀参加座谈。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侨联组织在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独特贡献,焕发出勃勃生机。陈允陆教授和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历程,感叹改革开放给家乡侨界群众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给侨联事业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表示要热切关注“一带一路”建设进展,关注家乡发展,要为连云港的经济文化发展多做服务工作,促进两地双方的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