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连云港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连云港侨商会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 侨联动态

连云港市侨联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侨联 发布日期:2020-12-03 16: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中立足岗位做贡献,11月30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8人,并邀请侨商会员单位北亚华山骨科医院、连云港中建易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赴“阳光扶贫”联系帮扶点灌云县德兴村,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及下车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按照市委《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精神,紧密结合德兴村发展实际情况,市侨联党支部书记商晓东与何峥嵘部长围绕村党支部建设、兴村强基、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随后,组织北亚华山骨科医院医生护士6人,开展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并进行免费义诊50余人,免费送药计800元。连云港中建易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德兴村12户贫困家庭捐赠生活用品计5000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市侨联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站位,主动扛起“党建引领、富民兴村”责任,增强了紧密联系群众的意识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